close

前陣子回雲林要搬貓砂上三樓

不小心拉傷

下背超痛

 

不想太快回去原本的復健診所

覺得很不好意思

這麼快又弄傷自己

 

想說隨便針灸應該就可以了吧

所以去了祥順中醫

去的那天客人不多

一樣先熱敷

然後醫生有空時候問診一下

 

拔罐

超痛

為了確認痛點在哪

護士小姐很精準的戳到痛點

 

電療

因為衛生問題電療貼片要用買的

一人一副

我想說不做也還好

所以就沒買了

 

針灸

 

我還以為針完就沒事了

沒想到還有

 

再小熱敷一下

然後醫生就用儀器幫你推推推

接下來用手推推推

 

過程中我其實還滿痛的

一直在阿阿阿~~~

 

最後幫你貼貼布

最後的貼布不得不讚美一下

好涼味道也好好聞

 

但是最後的推推推

實在無法領教

痛的我比去之前還慘

 

雖然醫生千交代萬交代

叫我前兩的禮拜要天天去

但是晚上我真的痛到想罵髒話

 

隔天針灸的地方都瘀青

在家自己默默塗肌力酸痛凝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祥順中醫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