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Created5.jpg  

去日本的時候還有一個任務

就是幫物理男買"明信片"

因為他有在玩互寄明信片 是這樣說的嗎?

所以去日本當然也要好好幫他收集一下風景系列的!!

 

可惜不能給大家看因為怕有版權的問題

 

買到後來連我都覺得買明信片是一件還不錯的事情

尤其是風景

因為自己不是攝影大師 也沒那麼多時間和精力去喬角度 相機也是一般般

 

所以囉 直接買人家的是不是也不錯

 

去日本的第一天 在和歌山車站就買了整本的明信片

拿其中一張想說寄回台灣

沒想到拿給飯店請他們代寄時

說要自己去買郵票

= = 還以為可以付錢請他們代買

 

隔天吃完早餐趕快去附近的小7買郵票

因為語言不通 過程超有趣

一開始我指了郵票的位置

店員立刻知道去拿了郵票幫我貼上

我一看只有52yen 不夠

要70yen才夠寄回台灣

我馬上跟店員比手畫腳 寫說70yen

她說沒有 也馬上把郵票很努力的撕下來

 

就看著她邊撕郵票我和Rex討論沒有70yen該怎麼辦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 乾脆貼兩張52yen算了

我就寫52*2

店員有點不懂

我只好跟她說 沒關係(日語)

就這樣第一張明信片貼了104yen寄出去了!!

超好玩的

 

不過因為這樣害我覺得好麻煩喔  因為跟團時間都很死 光是跑去買郵票就覺得好趕喔

就不想寄了

到了第三天 去清水寺看到郵便局的人來擺攤賣郵票

一開始猶豫要不要買

 

走了一會兒

還是決定繞回去買

在第一天晚上有上網做功課

把"請給我70元郵票"的日文

寫在紙上

馬上給郵便局的人看

 

呵呵 他從車上的文件盒中拿出一枚70yen給我

成功!!

太開心了

把在金閣寺買的藝妓明信片給寄回家

這天的飯店人員有會講中文的服務員

她說飯店裡就有設郵筒可以直接寄出

她也說那張藝妓很好看 開心

 

不過等我台灣

一張明信片都沒有到家

過了好幾天

兩張明信片"同時"到家

 

呵呵  好好玩!!!

這次買明信片總共花2383ye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明信片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