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Rex直喊無聊

 

有一天他在家無聊的走過來走過去

阿母就跟他說無聊就去結婚阿

 

他這樣跟我說完

我的想法或是給我的感覺是他還沒準備好就要結婚

所以我一時也不知怎麼反應

 

隔天 想想好啊

既然你終於想結婚了就來結吧

 

然後就說要來我家提親

跟我媽說要提親

我媽也爽快說好

 

一切都發生的好像雲霄飛車般的快速

不過我媽今天又跟我說一些提親要注意的事

害我覺得好像很煩麻

 

一說到麻煩

Rex又在那邊不爽了

他只想簡單登記就好

 

但我知道我家老媽不可能

所以鎖碎的事情應該不少

 

他不想承受這些事

唉 這就是我覺得矛盾的地方

 

還是我應該跟他說提親可以下次嗎

這次就都做我家一日遊可以嗎

 

不然我覺得跟你想像有落差耶  Rex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