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黃小貓看醫生 

麻醉加縫合1200

今天換藥還有大屁屁治療口腔潰瘍550

 

黃小貓昨天直接尿在窩裡

所以包紮的地方都濕掉了

獸醫生有點生氣

 

我也沒辦法阿

沒想到要買尿片

 

對不起黃小貓

從昨天到今天都一副快掛點的樣子

很偶而才會活過來

 

去年住院時

就覺得說再也不讓你受苦

可是這次你受傷

我還是讓你接受治療

對不起對不起

讓你受苦

可是不治療

你可能會感染 截肢 嚴重會死掉吧

 

可是我該怎麼做

你這樣我都覺得是不是直接安樂死

這樣你真的會快樂嗎

-------------------------------------------------------

謝謝你一直默默守護我

昨天媽去Rex家

媽說他不怎麼笑

可是當媽問 你真的愛我們家Ralstonia嗎

媽說

你突然笑的很甜的點頭

 

我很感動

雖然一直都知道只是從媽的口中說出

有種很微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