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拍婚紗了

 

前一天就先預約車子載我們去婚紗店

因為道具好多 

 

結果時間還沒到

我就急著打給老闆

真是對不起了

是我太心急了

 

到了婚紗店

呵呵人家也還沒開門

不過還好

等一下下米恩就來了

 

結果湘涵還沒吃早餐就開始幫我梳化了

也很不好意思

變成沒吃早餐直接吃中餐

 

八點開始梳化結果十點多才完成

真的好久這時候就開始覺得拍婚紗真的好辛苦

 

而且我完全沒有好好保養我的肌膚

所以很難上妝

太專心在準備道具上

完全忽略最重要的保養

 

害我現在後悔都來不及

還有因為我有大小眼

為了處理大小眼的問題

反覆一直在固定眼皮

 

好怕拍出來的照片都是大小眼

怎麼辦!!

 

一開始先棚拍(白紗 短版)

吃完中餐換下一件白紗長版的到劍湖山王子大飯店拍

剛好那天團體客很多

所以一邊拍一邊有好多人在看我們

還有人拿平板起來拍

一樓大廳拍完換七樓

再換紫色魚尾拍一點景

就換去河濱公園

拍和樹的合照

還有矇眼求婚

本來我自己的設定是用紅緞帶

可是突然自己說這樣像不像觀落陰

所以改成用蕾絲

呵呵

 

 

換便服

拍草地打滾

再換到國小拍溜滑梯 盪鞦韆

最後一套回去棚拍(粉色 裸紗 魚尾)

希望有拍的很性感

有勾人的感覺

哈哈

 

今天他跟我說我好漂亮

呵呵

拍婚紗超累人的

很累

雖然只是擺擺姿勢可是真的好累

還有禮服都非常合身

所以很辛苦都不能大口呼吸感覺勒的很緊

 

拍完整理完

回到家好像八點多

我跟他回到家後再出門覓食

 

吃晚餐整理洗澡

十二點才躺下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