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娘訂婚

我卻快要被化妝師和攝影師氣到炸掉

化妝師

1.嚴重大小眼

我已經先告知說之前拍婚紗時調整大小眼調整很久

他不相信  還覺得是化妝師的問題

等到他用的時候 還說真的耶 那時候(拍婚紗)調整多久阿

我不是已經跟你說了嗎

2.nubra

老娘已經用好nubra了 他非要拆掉自己重新用

這樣可好了 怎樣都喬不好

最後老娘"自己"用

一次OK

害我在舅媽和姑婆面前 光溜溜這麼久 又很尷尬

3.管訓老公

一直在說如何管好老公

還在分析星座血型

你有這麼多時間就給我好好調整大小眼

 

對了

還有一件事

因為化妝師是我媽多年的美容師(做臉)

所以跟化妝師都很熟包括他小孩

有天他小孩知道我媽給我ㄧ部車後

說想當我媽的小孩

你知道當我媽的小孩有多少令我快氣炸的事嗎

只看到好的那一面

到底有沒有腦

 

攝影師

1.講話

講話的tone調令人不太喜歡

太自以為是

對對對

會開輕航機很厲害

對對對

年輕人都是混蛋

2.拍照結果

最令人傻眼的

拍出來的照片

有些完全不知主題在哪

我下達的指令說 要拍我的美背

結果是側面照

我說拍裙襬
請問裙襬去哪裡了??

 

氣到昨天很難睡今天起來還在氣 氣到很早就起來

目前 化妝師已經退了 攝影師還在溝通中

arrow
arrow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