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89 

 

第五天 早安釜山

先去海邊走走

便利商店逛逛 

IMG_4499

 先說便利商店八

去第一家的時候遇到主人來買東西

狗狗跟貓貓很乖的只在門口

等主人

好厲害喔

貓咪則是好愛叫喔

好像說

主人你快點快點

呵呵

超可愛的

IMG_4501

 去第二家711的時候

結帳完老闆不知為何的送了我一根棒棒糖

呵呵

好好玩 

IMG_4498

雲海台海灘上拍到了

是海菜?海藻?

IMG_4497

 

IMG_4496 

然後回飯店吃早餐

這家飯店其實還在建造中說

餐廳超級無敵小的

裡面的座位不會超過20個

早上又不只一團

所以小小餐聽很快就滿了

還必須去外面的座位區吃早餐

IMG_4517

 早餐超虛的

 

 到了機場

人超多的光排隊chek in入關查驗護照

就耗掉我們很多的時間

入關後只剩半小時可以逛

但是我光在化妝品就等了快一半的時間

在韓國沒有買到蘭芝

以為機場是最後機會了

所以櫃位小人又多

時間也不夠還是排了隊

一開始問價錢小姐回我美金多少錢

那時我還搞不清楚狀況

到結帳才知道

如果要付韓幣會用美金換成韓幣的價格

所以你會拿到一堆零錢

甚至還有一元韓幣

在韓國境內幾乎沒有10元以下的東西

所以你拿到那一堆零錢根本是無法使用

另外韓國消費很少有開收據

所以沒有記清楚的話

很容易忘記自己的消費

 

後來在飛機上的免稅品

也有賣蘭芝 和雪花秀

都比韓國便宜

也比機場免稅店便宜

超可惡

害我拿到一堆零錢

又在飛機上買了八萬八韓幣的雪花秀

剩幾千塊的韓元

IMG_4526

 回程一樣是搭釜山航空

一樣只有一盒炒飯

今天是海鮮炒飯

IMG_4528

 

IMG_4529 

下午三四點就回到家了

好快

結束五天的韓國行

 

arrow
arrow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