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節耶

 

馬壓

剛剛很應景的吃了一顆粽子

 

自從上次被長輩飆過後

我現在更懶得說些甚麼了

 

媳婦到底該怎麼當阿

 

這是東方社會長期以來的問題吧

 

好累

 

以前古代媳婦不敢不從

現在

大家都經濟自主

講話也比較大聲

 

我勒

沒工作

搞得我好難過

 

 

我不想跟他大小聲

可是他家的觀念和我原生家庭的觀念真的差好多

所以好累

 

可以停止奇怪的抱怨嗎

算了對老人家很難做到

 

昨天普悠瑪便當開賣

新聞裡訪問一位媽媽

媽媽說:因為我兒子喜歡

 

我家長輩竟說:是你自己喜歡吧

 

= = 

你最好買東西都不會按你小孩的喜好買

 

算了算了

左耳進右耳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婆媳 問題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