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四都京阪神奈.伏見稻荷大社.琵琶湖遊船.北野異人館.神戶浪漫夜景五日

雄獅旅遊

第1天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大阪關西海上空港→和歌山或大阪

第2天    世界遺產.奈良東大寺~梅花鹿公園→千本鳥居〈伏見稻荷大社〉→祇園.圓山公園~八坂神社→藝妓茶屋街〈花見小路〉

第3天    世界遺產‧金閣寺→西陣織會館(和服秀) →嵐山渡月橋→世界遺產.清水寺~二、三年坂京風小舖老街→京都車站~流水瀑布手扶梯

第4天    ★琵琶湖畔散策+汽船遊湖→明石海峽大橋~舞子海上玻璃步道→北野異人館街區散策~風見雞館→MOSAIC摩塞克廣場~神戶港灣夜景

第5天    大阪城(不上天守閣)→免稅店→難波~心齋橋~戎橋商店街~道頓堀→大阪關西海上空港~機場免稅店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要出去玩了耶!

Rex要帶我去日本玩五天

好期待好期待

看了好多好多別人的文章

要買藥妝要吃小吃

可是日本很冷

最近又在吃中醫調身體的我

醫生一直說不能吃冰冷

可是我好想吃日本的聖代

我真的好想吃從以前看你選哪一道的時候就非常想吃

可是 我想吃~~

我要去日本耶~我要去日本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行程表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