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今天去運動的時候都被問路

昨天問我

請問38之5在哪裡

天知道在哪裡

我只好跟他說我不是這裡人

因為我已經走離我的地盤了

實在不知道那裡是哪裡

 

今天問我大埔怎麼走

我說嘉義大埔嗎?

她說 你不是這裡人吼~

我也只好跟她說對 我不是

呵呵

天知道我還在我地盤上

哈哈哈

 

一問三不知

 

最近把哈利波利_火盃的考驗 拿出來重新再看一次

這是我買這系列的最後一本

看一看害我也想把後面三本買回來

小時候看的很衝

這時看雖然還是很精采

速度就沒那的快

慢慢看

好久沒有這樣看小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