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參加大學同學會

 

先去找Rex吃早餐

我們去吃燒肉咬吐司

等餐時間比上次要快好多

上次我們去吃哈利速食

排隊排了1小時

呵呵

我倆還真有耐心

如果大家沒時間排隊可以先去別的地方

因為我個人覺得還好

比較哈利 燒肉咬吐司 阿璋 這三家的話

我還是喜歡阿璋

超有味道  碳烤的香氣 鹹鹹的肉汁 好好吃

 

中午才跟大學同學一起吃飯聊天

 

 

吃完後再跟Rex會合在逛逛北門路

 

同樣的時間在去搭火車回家

 

不過在火車上遇到怪人

嘉義站之後上來一個男生

一直問我奇怪的問題

像是

單身嗎?要去哪裡?有沒有工作?還有很多奇怪的問題 但我忘了

還自我介紹他的名字  不過他有點身障或精障  口齒不清

還問我有沒有學過空手道 還說如何防身之類的 說完問我可不可以想像

廢話我當然可以想像阿  難不成你要我跟你示範一遍

 

最後開口跟我要十塊錢 我問他要做什麼  他說要下車打電話回家 我就給了

 

我心裡想錢都給了應該可以了吧 結束了吧

沒想到他說他腳不方便 怕下車時車身搖晃受傷

要我扶他

我回說請站務員服務

 

這時候我已經又再次嚇到不知道該怎麼辦 

腦海裡一直在想說我一定要把台鐵的緊急聯絡方式給找出來輸入到手機

 

 

快到站我就站起來 跟他說你可請那位男士幫你(手指前排)

 

之後就趕緊跑到下一節門口等

有個女生也在我後面 應該剛剛跟我同一車廂

他跟我說那個人過來了

我們兩個趕快跑到另一個門口

我跟他說我快嚇死了

他說恩他怪怪的

要我等一下就趕快走

所以我的腦袋裡就是  趕快逃走

車門一開

我跑百米的速度衝出去

一度還忘了要刷卡出站

被站務員提醒後才趕緊拿卡出來刷

因為太緊張還刷錯 刷成進站的

慌慌張張的站務員說火車上有奇怪的人後

就逃出去了

 

事後發現我也是白癡  好好的跟站務員說請他們協物我就好了

慌慌張張的 跟逃難一樣

 

請問遇到奇怪的弱勢男子 我到底是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