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18500/每人

01  高雄/釜山~西面鬧區(美食大探索)

 七點出門前還拜拜跟神明說我們要出門請保佑我們

Rex出門前把行李箱的密碼出錯了

所以出門的時候很焦躁在那邊處理

我們很早就到機場了

11點多集合我們9點多就到了

 

下了飛機直接去吃飯

龍蝦一隻雞

IMG_4282 

還好

我還因為一直吃到砂  讓我覺得不想再吃了

因為有蛤蜊的關係

稍微小逛了西面鬧區

表定這餐是要自理的

為此我做了超多功課

但導遊改行程害我沒吃到我想吃的

 

吃完飯還去我本來想吃的店朝聖一下

DSCN1325 

去711隨便買了點零食飲料

 

去飯店途中導遊幫我們訂了炸雞

IMG_4583 

很貪心的叫了全辣了

 

非常好吃

事後覺得應該一半辣一半不辣

 住:大邱Queen vell hotel

02  八公山道立公園(含纜車)~桐華寺~WINE柿酒隧道(柿子酒&起士或餅乾品嚐)ELYBADEN汗蒸幕體驗~大邱東城鬧區

 先去桐華寺看大佛 舍利子

DSCN1365 

搭纜車

DSCN1391 

就是搭纜車看風景

中餐吃馬鈴薯豬肉

柿酒隧道 

就是喝柿子酒配小餅乾

DSCN1407DSCN1413 

汗蒸幕

DSCN1417 

就是帶羊角帽流汗放空

我在溫泉區的時候

想要用冷水沖沖身體時

有個奶奶或阿姨之類的走過來我旁邊

想說是長輩就先讓他用水盆沖身體

沒想到她先打量我一下後就用水盆潑我

因為水太冷了 我就叫了出來

實在挺有趣的

 

還有上樓去找Rex搭電梯 看到有部電梯是開門狀態就直接走進去沒想太多

裡面有三四位阿姨  進去後我就直接按了3樓

後面的阿姨就開始雞哩瓜啦說著我聽不懂了韓語

我就尷尬的對他們笑了笑

到了三樓就趕緊走出去

 

洗完汗蒸幕到前面麵包店逛逛

 

去吃烤肉

DSCN1432 

逛街

買了髮飾和冬粉之類的東西

髮飾好貴喔

藍色蝴蝶和給媽的髮飾就要將近台幣八百多

另一個山茶花髮飾要8000元韓幣

 

回去飯店的途中發現樂天市場

放好東西我們兩個就走去買東西

 

 住:大邱Queen vell hotel

 

03 良洞民俗村(世界文化遺產)~佛國寺(世界文化遺產)~慶州中央傳統市場(美食大探索)~大陵苑天馬塚(新羅王朝金字塔)~普門觀光園區~慶州地標:慶州塔(不上塔)

這天9點多才要出們

我們吃完早餐就走到飯店對面的巷子裡

發現小商店

又買了零食

回飯店整理行李還遇到天兵的服務人員

我們還在房間裡面突然聽到有人開門的聲音

可能是以為都退房了直接開門進來整理房間

卻不知裡面還有人

很慌張的趕快退出去

 

良洞民俗村

就是韓式古老房子

IMG_4366 

佛國寺

古蹟寺廟

IMG_4389 

有三道門代表不同意思

 

 

吃飯 牛骨湯

DSCN8516 

下車先去對面藥局買清心丸

本來要去導遊推薦的炸醬麵

可是我們找不到回到市場亂逛

發現導遊在吃牛骨湯

乾脆也一起吃牛骨湯 超好吃

 

天馬塚

就是夜總會

DSCN8538 

終於在這裡買到明信片  感動

冰淇淋 慶洲餅

 

慶洲塔

中空造型建築物

 DSCN8590 

普門

有超大水車

 

晚餐

人參雞+秋刀魚

有碰到台灣來的團

它們吃好好喔 還有草莓

我們都沒有

 DSCN8605DSCN8604DSCN8603 

環湖後又跑去超商買零食飲料

 住:慶州大明渡假村

 04  積木村(甘川洞文化村)~人蔘專賣店~樂肝寶~皇帝潛水艇:龍蝦一隻雞~名品彩粧店~韓流文化體驗(泡菜體驗+韓服寫真)~廣安大橋(車經)~海雲台海濱~札嘎其海鮮市場~光復洞時裝街~PIFF電影廣場~釜山

 這天  下雨了

我最期待的積木村 居然下雨了 我們走到小王子和狐狸的點就回頭了

因為下雨實在讓人不想走下去

 IMG_4443 

很冷又濕答答的

買了明信片和積木鋼鐵人

 

接下來就是令人尷尬的行程

人參店 保肝藥 彩妝店 泡菜店 土產店

 

消費力超弱 謝謝導遊沒有為難我們 飲料名字的

但還是很尷尬

 

之後就一直以開玩笑的抱怨

領隊是資深的很爽快就趕快帶我們離開

 

之前就知道很貴所以先問過長輩要不要這些東西

都說不要了 所以就完全沒想要買

只在彩妝店買了28萬韓幣左右的東西 幾乎都是送人的

 

說到這裡  這團的行程只在這天可以買

幾乎都沒有很好買的點

 

泡菜店和韓服體驗是一起的

穿韓服的我很蠢

 

在路口等過馬路的時候

還有兩位奶奶很好心讓我躲在他們傘下

好像是說我穿裙子看起來好像很冷

一樣雞哩瓜啦的講一堆我聽不懂的韓語

最後跟他們說THANK U他們也雞哩瓜啦的中間夾雜了THANK U

很有趣

 

光復洞時裝街

超冷 冷到我去711買了3千多的絲襪

在這裡吃了甜餅

IMG_4467  

和警察杯杯問樂天百貨怎麼走

和Rex生氣 

回飯店的時候

整個理智線斷掉

 

不好的回憶不想寫太多

看到一大盤草莓三百多塊台幣

走去樂天買泡麵葵花子巧克力

 

領隊因為打不通我們房間的電話還特地過來

結果發現我們用多孔插頭

因為延長線在韓國用會有危險

不過我們用是都沒事啦

 住:The mark hotel

 05  土產店~機場/高雄

 早上五點就起來

整理完我一個人走去雲海台海邊看看

回頭去商店買點東西

遇到貓咪和狗狗 超乖 不會進來 只在門口等主人

在711還遇到好心老闆送我一支棒棒糖

 

整理完行李吃早餐去機場

超趕的人很多 排隊就花掉很多寶貴的時間

害我在免稅店急死了

 

還被韓國阿姨推了一下

金不爽

 

到飛機上發現價錢有差

更覺得不爽

 

 

 

arrow
arrow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