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就起床

整理好行李

本來預計八點出門可是很早就起來了所以七點就出門搭公車

出門前Rex還因為行李箱的鎖有問題在那邊焦躁處裡

 

對了 出門前還特地跟神明報告我們要出門 請祂們保佑我們

好有趣 因為我家沒有信仰

 

先搭公車到車站

在711吃早餐

搭火車到左營轉搭捷運

再到機場

DSCN1292 

因為太早到機場

先去觀景台看飛機

不過觀景台那邊好熱好熱喔

沒有空調又是相對較封閉的沒有風的流動

 

待了幾分鐘就去機場等

 

到機場才9點多吧

打給領隊果然還沒到機場

在三樓待了一下

就下去一樓覓食

 

坐在出境門口吃著熱狗小點心

 

跟桃園機場比真的小很多

以為跟桃園一樣大應該很好逛

 

結果一下子就逛完了= =

 

吃完點心又跑回三樓呆坐

 

等到集合時間

行李放著又是等等等

 

等到開櫃

行李托運後

我們才入關進入免稅店逛逛

我以最快速度逛完

 

對了  我有辦快速通關

所以我先進去

Rex還卡在人群中

 

兩邊的商店都一樣

害我興沖沖的進去逛

真不好玩

 

跟桃園差好多喔

IMG_4239

IMG_4238

IMG_4237

IMG_4236

IMG_4235

DSCN1297

DSCN1292 

只在故宮店買了行李吊牌

別跟我媽一樣以為我去台北故宮

他在機場也有設櫃

所以我是在高雄小港機場內的故宮買的唷

 

本來想說看看

但小姐的洗腦功力了得

一直說很值得買又很難得之類的話

ㄎㄎ

加上我真心覺得好美

尤其是鳳凰我好喜歡鳳凰的圖案

荷葉給我媽了

其他我自己留著用

IMG_4600 

店裡面有展示項鍊的藝品

我看得目不轉睛

好華麗好貴氣

利用繁複的編織讓珠珠變立體

感覺穿甚麼都不重要

一件華麗的項鍊就夠凸顯了

好美

 

 

等行李上飛機

我們就坐上兩小時左右的航程 

IMG_4270

IMG_4269 IMG_4271

先前就知道釜山航空的機上餐很少

所以上飛機前就有先吃麵包墊肚子

不然只有這一點點的炒飯

我想我很快就會餓了

飲料也只有水 蘆薈汁 果汁 咖啡

可以選 沒有我愛喝的雪碧= = 

 

還滿好吃

會辣唷

但真的很少

所以上機前記得再吃點東西 

 

下飛機後

搭接駁車前往西面鬧區吃晚餐

我們是5月上旬去的

在台灣很熱

到韓國非常冷涼

我可能在台灣被熱到昏頭

都帶超薄的衣服差點被冷死

還一直叫Rex不要帶太多衣服

我錯了 對不起

五月到韓國請帶長袖衣物

 

吃晚餐囉

晚餐是龍蝦一隻雞

四個人一桌

有看到影片中的九孔之類的貝類嗎

只有三個

為此Rex很不滿

因為對面母女就一人一個吃掉了

Rex因為我沒吃到在生氣

我倒覺得無所謂

他倒是很不願意再和他們吃飯

所以吃飯都好安靜好尷尬

呵呵

 

只在西面停留一小時

沒逛到甚麼

711和化妝品店

買了零食飲料

 

DSCN1325 

本來以為這餐要自理的

沒想到改吃龍蝦一隻雞

原本預想吃這家豬肉湯飯的

沒吃到

好可惜喔

 

 

 

 

回飯店

回飯店途中

導遊幫我們訂炸雞

DSCN1326

 

DSCN1327

炸雞附的泡菜

也很好吃 

 

非常好吃

 

 

 吃過韓式炸雞

回來台灣都會覺得回不去了

台灣的炸雞都輸了

 

 第一天的戰利品

DSCN1332 

 

第一天和第二天都住大邱queen vell hotel

 

DSCN1341

 

 

arrow
arrow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