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要參選2020總統的候選人說媽祖說要他出來做點事

有信仰神佛的人心中會覺得哇~神明指示的人耶

通靈少女原型索非亞卻覺得人生的事自己做決定

 

我最近也常常聽到某人跟我說神明說我怎樣怎樣的要我怎樣怎樣的

聽的我火都來了

我自己的事我自己做決定

不要沒事就一直跟我說神明說神明說的

 

相信的人就會覺得我不受教耳根子硬

出了事你就不要後悔之類的

 

但世事哪有百分之百

我只想順著自己的心意生活而已

後果也只有我自己能承擔

旁人又能幫我幾分

 

我不願聽著旁人的意見

出事了怪罪旁人又怎樣

又不關他的事

還是自己默默承受

 

人生的路自己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