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大考

終於考完了

考前一天還有颱風來攪局

導致整個考試延後一天舉行

整整考了5天

大家都很努力了

 

普考還好但應該不會上

品種權還沒搞清楚

 其他則是都考的很基本

真的 

只是有沒有唸熟的差別

 

高考則是一開始覺得很難

後來發現很簡單

應該說英文的名詞也要非常注重

因為真的也是考基本但換成英文我馬上就倒了

非常不甘心

 

邊考試邊罵自己= =

因為這樣又考不上

 

今年的心境是對於考上的人真心覺得十分厲害

就是要下這樣的苦工才會上

 

畢竟只要1,2位

不是考第一名就是第二名

要不然就永遠沒機會

今年我應該還是沒辦法在榜單看到我名字

 

我要加油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